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神性如此存在于人间

说来话长,不过一直以来,小T帮了我很多

Gas line:

你不必刻意变得性感,也能享受性的欢快
你不必觉得自己的外貌美丑而觉得不配得到那些
高的矮的胖的瘦的
是人类不可避免的真实触感
会有那个人,愿意爱你,因为你你你,因为是你
不因为其他任何附属品

也许是绘画和网络的审美,让我曾觉得,不美丽的事物,不美丽的人,是不配拥有爱,不配获得爱意的
所以我觉得,我所追求的身心契合的爱情,sex,也只会在近乎完美的人们之间出现
我可能太过悲观
所以我在画里表达出的爱,都带着牺牲感
带着控制欲,带着空中楼阁般的命定红线,带着假意上的人格平等
我没有真的懂过 平等和接受
我只是在逼自己坚守,逼自己放宽心,逼自己包容
也算是在网络上营造出了这样的脆弱空壳人设

现在我突然真的懂了
小T告诉我的
小T真的很温柔

小T是另一个我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