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哈哈哈好像突然想通了一些事,突破了一点瓶颈
好事,好事
对我来说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
一切机遇,磨砺,成果

都在奔我而来

Gas line:

我觉得我当接受自己所展现出的特异性
因为我再怎么高,也不会高于“人”
再怎么奇怪,也不会低于“人”
我的这些想法,若曾在地球上世世代代的人们的脑海中存留过哪怕一瞬
积累起来也能长过我的一生

所以在此基础上,在我目前的所限的定位中
我所想的一切事物,表现出的一切行为

存在即合理

Never mind.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