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取关请随意——

其实我现在的情绪还在边缘游荡,先等到结课截稿吧,之后再考虑到底要怎么做

如果我像以前一样选择注销,躲的远远的,也许就是重蹈覆辙了吧,而且不会再回来了,唔……我不想这样,但是现在有些很沉重的东西,有些还没跨过去的坎,随时能让我看见……我想稍微放下他们,或者说

想重新来过

可是我脑子里还有一些想画的东西,但话又说回来,我已经不想分析他们的爱情了,所以之后的东西会变成个人喜好吧

就比如有些动画,在一二季已经是神作,第三季的出现完全是为了迎合同人,比起这样不如在之前就停下,成为念想,将美好的期待留在心里

没办法,我没法改变过去,只能继续努力走向未来,所以现在又到了选择的岔路口

无论如何,生活总要继续!无论今后怎样都要努力走下去啊!

希望看到这个的朋友也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做出选择
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