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大概是给自己鼓气的东西

一些没有逻辑的话

这几天一直在画画,想画的东西也变多了,所以任务量也变大了。

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产出,这样的想法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,之前从没有这样想过,更没有这样逼自己。

前两天作息被打乱了一次,一直到昨晚头都很痛,晚饭后昏昏的想着就这样睡过去算了,但是脑子里一直喊着,我不想认输,不能认输,于是摊了一会儿又爬起来画画,画了一半在亲友群里说了一句好累啊。

其实也没那么累,没到真的想喊累的时候,我的努力显然不够,为什么别人怎么能扛下来,我这又算什么。

并不是在自怨自艾,我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,心里其实很高兴。

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坚持,坚持,按照自己的标准走下去。开头起步的这段时间确实很难,坚持,有事做事就好。

更大的回报在后面,一定要做好现在该做的每一件事!!!包括吃饭睡觉和生活!!

以及,我一定要超过那个人。在各个方面。

lof上的更新尽我所能!谢谢大家!


评论(15)
热度(8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