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我会可惜一些好作品因为不懂得珍惜的人而消失,为没见过那些作品的人感到惋惜,我要和那些作品承载的记忆说再见,我对作者本身的损失感到很亏。

但我也知道,那些作者无论在哪里都能呈现出好的作品,而ky在哪里都是ky,所以本质上有没有ky跟我也无关。这种人得不到我的任何尊重和顾忌,好之为之,不骂你是因为我有素质不是不敢。

只要人还在,还有创作的欲望,无论之前的作品删掉多少,之后一定还会有新的,更打动人的,更让自己满意的,更愿意分享出来的。

所以我想说,没事,美好的东西生生不息。

而我会在lof留下自己的每个脚步,并尊重他人卸下负重接着前进的选择。

我只会变得更好,我看好的人也是。

这个话题就这样,到此为止

大家晚安,七夕见!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