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什么呀!!!!!!太用心了吧!!!画的好可爱啊(;_;)还有你怎么知道破百了!我刚打开lof想截个99的结果没了!!!!!太厉害哈哈哈,签绘送到你手里我真是很安心(躺平)每次看你lof都是惊喜55555超级感谢!
我都语无伦次了哈哈哈,真的,谢谢你!!!!以后当然会更好的!!同样也祝你以后越来越好!!!TTTTTT很高兴认识你!!!

白鹿汐:

恭喜 @Once only 太太100fo了啊!!!!!太太您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!!!!!肝了一张小贺图送给太太!顺便炫耀一下签绘!贺图是按纪念碑谷的画风画的!!!!这个游戏太美了给您们安利一下!!!!!最后希望太太能喜欢我的小破画XDDD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