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少年如烟

"我记得红衣的少年在夜晚笑着向我扑来,抱着被子和我滚到一起,贴着脸骂我,用右腿轻轻踹我。我记得他傻笑着,带着满身的,热烈的光芒追求我。说来惭愧,实际上,我并不是个受欢迎的人,而他会在人群中发光,但不知怎的,他曾转过头来,带着满眼的爱意,只注视我。"
"再后来?"
"再后来他归于人群。"
"于是我装聋作哑,却总会在某些夜晚带着渐渐麻木的心和眼泪醒来。"
"在每个我能躺下的地方。在每个我闭上眼的时刻。"
"我也曾那样爱着梦里的少年。"
"可少年如烟。"
评论
热度(11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