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only

You are all my pleasure, my hope and my song

愚人的国度

某个上校说,他爱这个国家。

可是这话谁都会说,爱德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见证了马斯坦的努力,是,我承认,他确实是一个优秀的人。他做到了这个世界上最难做到的所有事情,除了人体炼成——我是说,在规则内,他似乎是完美的。他既是国家炼金术师的一员,又在官场上呼风唤雨。加上一些世俗的标准,他还有一副异于常人的好皮囊,沉稳的性格,好听的声音。再加一些传奇色彩,比如他成迷的身世,像黑暗里难得长出的好苗子。

所以一个人如何长成这样?还是说神对他有非一般的偏心?偏心到连我都会思考会不会真的有神存在。

但是有些东西可以解释得通,更甚者,连我这个时常被阿尔批评的"情商约等于零"的人,也能在某些时候看见他脆弱的一面。然后我就会对他表现出愤怒。

也许你觉得那些爆发只是无意义的,完全出于我性格的胡闹,但,不是,不全是,我知道我为什么生气。

且我因他不解原因而更生气。

他就那样,那样地,"看"着我。

好像他从未在意过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Once 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